日常管理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6-2017学年第一次舍长大会

    2016-10-19 00:42:40           浏览数:0

 

为进一步规范学生宿舍,使同学们具有干净卫生的生活环境。1016日,机电工程学院2015-2016学年第一次舍长大会在教学区举行,学院正科级辅导员王德国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王德国向文明宿舍颁发流动红旗,为优良学风宿舍、优秀宿舍管理个人、优秀舍长颁发奖状。学院社管部副部长李德羽向全体舍长反馈了宿舍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并一起学习了宿舍内务标准、宿舍检查规章制度和星级文明宿舍评选办法等相关内容。王德国讲到:“同学们要努力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和学习风气,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最后李德羽详细介绍了即将举办的个性化宿舍创意大赛的相关事项。

机电工程学院舍长大会定期召开,自2014年开始,已经召开10次会议。会上表彰先进,反馈问题,是学院宿舍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