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班徽设计大赛

    2016-12-04 21:53:32 来源:机电记者团          浏览数:0

 

“以我班徽,扬我班威”,12月3日,机电工程学院班徽设计大赛在教学区举行,本次活动由机电学院新闻宣传中心主办,文艺部协办,经过两轮比拼,测控1601、1602班获得本次班徽设计大赛一等奖。

本次比赛分为前期微信投票和现场讲解两个环节。在比赛中,选手们借助精美的PPT展示,详细解说了班徽的代表意义、设计灵感及设计过程。各班同学都从各自班级、专业的特点出发,设计出了诸多丰富多彩的作品。来自电自化外包1601班的王欣然通过简单的线条勾勒表达了同学们对班级和学院的热爱,透露了他们心中的梦想和对未来的憧憬;还有的同学则通过赏心悦目的图案设计和颜色搭配,展现了独属于他们班级的青春时尚和个性风采。比赛接近尾声时,学院艺术团代颖为大家带来了一首少年锦时将本次比赛推向了高潮。

此次班徽设计大赛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取得了圆满成功,活动有助于增强班级凝聚力,同时也展现了大学生活跃的思维和创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