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青春献礼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2017-12-05 18:15:53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浏览数:0

  12月4日,青岛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举行“青春献礼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升国旗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姜鲁平、辅导员安金鹏、张琳老师及学院全体同学参加了升旗仪式。

  伴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

  姜鲁平结合十九大报告,结合青年大学生成长成才,引导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勇担青春使命,不忘初心跟党走。“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同学们应珍惜走在实现中国梦的新时代,珍惜美好可贵的青年时光,握住大学生活,刻苦学习,努力实践,严格遵守校规校纪,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顺利完成学业,敢于做先锋,不做过客,不当看客,让创新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2017年机电工程学院团结奋进,锐意进取,勇于拼搏,收获着满把的希望和成果,连获国家大奖。“挑战杯”特等奖,“东方红杯”特等奖,中国青年志愿服务公益创业赛银奖。希望更多的同学们加入到厚专业、强创新的行列中来,进一步促进学风建设,学好专业知识,增强实践技能,向下扎根向上生长,向内挖潜向外伸展,向小用力向大进发,勤奋学习,理性爱国,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