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6-2017学年学团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17-12-29 09:24:04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浏览数:0

  12月28日,青岛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2016-2017学年学团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章鼓”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学术会馆举行。青岛农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顾卫东,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王国辉,校团委副书记王光炬受邀出席会议。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尚书旗,党委书记李在洪,副院长连政国,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姜鲁平,副院长王东伟,团委书记孙晓凤一同出席表彰大会。会议由姜鲁平主持。

  李在洪作《凝心聚力,务实创新,为开创新阶段学团工作新局面而不懈奋斗》的机电工程学院2016-2017学年学团工作总结报告,报告从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科技创新、学生服务管理、共青团工作等方面总结了一年来学院学团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立德树人”,以思想政治教育为引领,基础文明建设彰显新成效;以组织参加大学生“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为突破口,立足专业特色,助推大学生科技创新,在“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东方红杯”全国大学生智能农业装备创新大赛中频获佳绩,省级国家级获奖总数达171项;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获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公益创业赛银奖及阿克苏诺贝尔大学生社会公益奖铜奖;全面加强大学生服务管理工作,狠抓学风建设,助推大学生全面成长成才。他强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必须清醒地看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要求,在新的学年,学院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务实创新,不断开创学团工作新局面。

  院长尚书旗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和《关于授予郑相国等同学“章鼓杯”奖学金的决定》,并为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

  优秀班主任代表王至秋分享了教学经验与管理班级的心得。优秀学生代表牛景瑞和2017级新生代表李先杰分别从学习经验、成长感悟以及未来展望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