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公益性行业(农业)科研分项目方案论证会召开

    2010-05-19 17:42:13           浏览数:0

12月26-27日,由青岛农业大学承担的2009年度国家公益性行业(农业)科研专项经费项目“根茎类作物生产机械化关键技术提升与装备优化研究”分项目一“根茎类作物机械化生产模式研究”方案论证会在济南军转中心召开。

    该分项目由青岛农业大学、山东省农业机械技术推广站、农业部南京农业机械化研究所、中国农机院中机美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农业机械技术推广站所承担的五项课题组成。 

    会议由项目首席专家、青岛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尚书旗教授主持,花生产业技术体系专家王铭伦教授及各课题主持人和主要成员参加了会议。项目首席专家尚书旗教授与分项目课题的主持人签订“根茎类作物机械化生产模式研究”分项目运行管理办法,确保分项目的顺利运行和实施。

    会议对分项目及各课题的调研方案、技术路线和计划进度、试验示范基地建设、与农艺专家的合作与对接等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和论证,并确定了分项目2010年度具体实施方案和进展计划。 

    与会农艺专家王铭伦教授对分项目调研方案和各课题调研方案予以了仔细的审核,并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