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东方红”杯第四届全国大学生智能农业装备创新大赛指导答辩会

    2018-09-06 17:02:43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浏览数:0

  9月6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工程楼召开“东方红”杯第四届全国大学生智能农业装备创新大赛指导答辩会,学院副院长连政国、王东伟及教授委员会成员出席答辩会,并特邀华通创投徐赛龙部长对参赛队伍进行指导。

  答辩会上,8支团队负责人以PPT汇报的形式对参赛作品的创新性、先进性、市场前景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汇报。在提问环节中,各位指导老师从多角度考虑,结合答辩者汇报情况进行针对性提问,并提出指导意见和解决方案。最终,遴选6支队伍代表学校参赛。

  自2015年首届“东方红”杯全国大学生智能农业装备创新大赛以来,我院高度重视这项比赛,从2016年开始连续参加两届比赛,共荣获国家级特等奖3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