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山东省第八届山东省高校机器人大赛中获佳绩

    2019-10-28 23:06:15           浏览数:0

  10月19—20日,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机器人大赛暨第七届山东省高校机器人大赛在山东科技大学举行,机电工程学院在机器人同步、无人机平台起降,智能小车等项目中获一等奖6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14项。

  本次大赛共有省内27所高校、647个团队报名参赛,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省委关于新旧动能转换战略部署的一项重要活动,旨在提升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推动我省机器人等相关高新技术的发展与普及和应用型人才培养。

  近年来,在创新创业学院支持下,机电工程学院一直以高素质、创新型、全面发展的应用型人才培养为目标,注重发掘和选拔创新人才,注重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和思维能力。此次大赛的优异成绩展现了青农学子优秀的专业水平,进一步推进了学生创新意识和创造能力的培养,强化了学生动手能力和工程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