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院长王博一行到学校指导工作

    2019-11-04 10:06:56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浏览数:0

  10月30日,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院长王博一行莅临青岛农业大学调研指导工作,青岛农业大学党委书记李宝笃、副校长刘新民出席座谈会,发展规划处、科技处、机电工程学院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李宝笃代表学校对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对学校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李宝笃对学校整体概况进行了介绍,并希望双方在此前良好的合作基础之上,积极发挥自身优势,紧紧围绕地方发展需求,继续加大双方合作力度、拓展合作范围,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支持和服务,实现互利共赢。

  王博指出,青岛农业大学历史悠久、农业文化底蕴深厚,近年来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长期以来与学校保持密切深度合作,并取得多项实质性合作进展。希望双方日后进一步加深合作,保持友好关系、实现共同发展。

  刘新民重点就学校近年来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学科建设为统领,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对接国家和地方重大战略需求开展基础和应用研究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尚书旗介绍了机电工程学院的发展概况,并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科研工作方面取得的重大成果及学院下一阶段的发展目标。

  会后,来访一行参观了机电工程学院现代农业装备技术创新中心、农机历史文化长廊、现代农业装备技术成果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