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和王岐山同志署名文章

    2016-12-19 16:37:46           浏览数:0

   1215日,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王岐山同志在《人民日报》发表的署名文章《全面从严治党 承载起党在新时代的使命》。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在洪主持。

李在洪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做好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指明了方向,意义重大而深远。全体教职员工要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要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按照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要求,把思想政治工作落实到日常教学管理中,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围绕王岐山同志署名文章的学习,李在洪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建党紧密结合,集中整饬党风,严厉惩治腐败,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信心和决心,要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二是各党支部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讨论,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开始,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觉悟。三是要立足岗位,立足学校、学院的发展,围绕新时代承载的新使命,卓有成效地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学院党委副书记姜鲁平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和王岐山同志署名文章的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