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2014-05-05 11:16:13           浏览数:0

    5月5日上午,我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学院院长尚书旗和副院长连政国到实验室检查学生毕业设计和发动机拆装、空驾实习工作开展情况。

    在各实验室,尚书旗院长现场检查并详细了解了学生毕业设计进展情况,对下一步如何加快进程、加强指导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今年是我校名校工程建设年,全体师生要严抓质量、提高水平,严格按照日程安排完成各项工作,确保按时完成设计任务,写出高水平毕业论文。在发动机拆装和空驾实习现场,尚书旗院长观看了学生实习过程,了解了实习进展情况,就加强安全教育、确保人身安全、提高实习效果提出了具体要求。

    学院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重视学生创新思维和动手能力的培养,定期开展毕业设计抽检和实习督导工作,确保学生通过毕业设计和教学实习环节开拓创新思维,提升综合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