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农机技术开发推广总站到我校指导调研工作

    2019-05-14 10:31:53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浏览数:0

  5月11日,农业农村部农机推广总站副站长涂志强、农机推广一处处长姚海、副处长王超、青岛市农业农村局副局级干部程兴谟、青岛市农机推广站站长周围、胶州市农机局局长阎凤强、青岛洪珠农业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洪珠来访青岛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尚书旗、党委书记李在洪、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

  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尚书旗首先对各位领导专家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对农机推广总站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诚挚的感谢。

  杨然兵教授就“马铃薯机械化生产装备及技术研发现状”进行了汇报,分别从学校承担项目的总体概况、研发现状、研发装备、物理特性与农艺研究、取得的成果、研发中心与基地建设、总结与建议等七个方面详细汇报了我校近年来在马铃薯机械化生产装备及技术研发方面取得的成绩。随后,四方就马铃薯全程机械化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等问题进行交流研讨。

  涂志强副站长对2018年3月29日四方签署马铃薯全程机械化技术创新合作协议以来的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对我校在马铃薯机械化生产装备与技术研究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四方的全面合作充满信心,并表示今后要联合攻关,以期在丘陵山区马铃薯全程机械化关键问题上取得重点突破。

  会后,与会领导参观了学院现代农业装备技术创新中心,对实验室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