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指导

机电工程学院-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举办联合招聘会

    2017-05-13 13:18:44 来源:机电记者团          浏览数:0

  5月12日,机电工程学院、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和建筑工程学院在文经楼一楼大厅联合举办2017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在洪,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姜鲁平,团委书记孙晓凤来到招聘会现场了解情况。

  不少学生为了找到心仪的工作,不论是外在衣着还是个人材料都做了精心准备,参与招聘的企业也以各自的条件优势吸引人才。入职后的培训机制、公司的福利和薪资、今后的晋升途径等应聘者关心的问题,成为企业吸引人才的宣传重点。“我们将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提供食宿,探亲的路费报销,还有年终奖金等各种奖励。”青岛艾迪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招聘经理一边分发材料,一边给学生们介绍。有的企业甚至开出定期旅游,办理落户手续等条件,吸引毕业生。“我们除了一般公司有的福利待遇,还可以为员工提供免费的员工宿舍、单身公寓、公租房,员工过生日有生日礼物,每年组织一次国内旅游,而且应届大学生还可以在公司所在地办理落户手续。”一位负责招聘的张经理说。

  在招聘会上,记者随机采访了多位求职者,男生和女生的求职意向有很大的不同。不少女生想找一份相对竞争较小,离家近的工作。男生则希望求职后能有一定的发展空间,对于工作地点并没有过多要求。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150多家企业前来招聘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