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指导

“青农杯”排球赛——机电工程学院奋勇拼搏

    2017-09-27 23:02:17           浏览数:0

  9月27日,由青岛农业大学举办的“青农杯”排球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机电工程学院男排和女排在球场上顽强拼搏,凭借扎实的功底、默契的配合和良好的心理状态为学院赢得了荣誉。

  在机电工程学院男排对阵管理学院男排这场比赛中,双方队员都充分发挥出自己的个人技术及战术配合,其中我院多次使用吊球技术让对方频频失手,赢得场外观众阵阵欢呼声。

  机电工程学院与农学院女排展开激烈的角逐,比赛刚开始,对方凭借身高与速度的优势连得几分,机电女排没有就此服输,但是我院女排最终没有抵抗住农学院的强烈攻势败下阵来。机电工程学院女排遗憾的输掉了比赛。

  在机电工程学院男排VS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男排比赛中,机电学院男排表现出色,一次次的扣球、一次次的拦网,充分发扬了机电学院的精神风气。最后机电男排以几分之差遗憾的输掉了比赛。

  对于其他学院的的优秀表现, 机电运动员表示有很多要学习的地方,认为每一次比赛都是一次球技的交流,每次都很有意义。其实输赢并不是那么重要,重要的是团结,是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