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指导

机电工程学院“章鼓杯”篮球赛火热进行中

    2018-10-21 22:48:48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浏览数:0

  近日,青岛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章鼓杯”篮球赛在东篮如期举行。此次比赛,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综合素质的同时,促进各年级的交流,增进同学们的友谊。

 随着学院副党委书记、副院长姜鲁平的一记漂亮的开球,球赛正式开始。

        随着比赛的进行,队员们激情四溢,运球、抢球、断球、防守、进攻,配合默契,将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

        在赛场上,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双方不断地调整队形,运球,过人,上篮,动作一气呵成。

        队员们不断调整战术,变换着攻击方式,全力配合,快攻猛进,充分应用弹跳力优势稳住篮板,屡次争抢对手的篮板球。

        面对对方强有力的进攻,队员们顶住压力,多次阻断对方,在落后的情况下,能够积极调整、奋力追赶。

        ​队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他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了机电工程学院良好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