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指导

机电工程学院参加2019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

    2019-03-30 17:24:29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浏览数:0

  3月30日,青岛农业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在虹子广场举行,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在洪,副院长连政国,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姜鲁平,辅导员和毕业班班主任老师亲临现场,学院2019届毕业生积极参会。

  学院老师与企业负责人细致交谈,从发展空间、薪资待遇等方面了解了企业情况,听取了企业对学院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在与毕业生交流过程中,老师们了解了同学们的就业情况,鼓励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全面了解行业发展情况,客观评价、精准定位,找到理想的工作岗位。毕业生手持精心准备好的简历,身着正装,仔细了解与自己专业对口的岗位应聘要求,并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获取招聘企业薪资、住宿、保险等更多信息,结合自身优势及专业方向寻找合适的工作。

  招聘会上,部分毕业生与企业达成初步意向。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低年级同学将来择业就业提供了经验,为毕业生们提供了与企业近距离接触的就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