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主任工作

毕业在即,统筹兼顾――12级班主任会议顺利召开

    2016-06-21 00:00:00           浏览数:0

6月21日,机电工程学院12级班主任会议在工程楼216召开。党委书记李在洪、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景福以及12级全体班主任班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期间,孙景福就毕业生现状以及出现的一些问题做出了统一安排,并对各班主任提出四点要求:一、今年的毕业生就业率较低,就业形势严峻,各班班主任要尽力帮助毕业生;二、校园安全问题,杜绝打架斗殴事件;三、聚餐问题,要杜绝酗酒;四、要多关注一些特殊学生,特别是毕业答辩未通过、家庭困难和心理方面存在问题的学生。李在洪对毕业期间各项事宜再次做出强调,他特别强调了安全问题,各班主任要做到预防到位、检查到位、落实到位,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尤其要禁止一切外出的集体活动。

本次会议针对毕业生毕业期间各项工作做出了统一安排,为后续毕业工作的顺利进行以及毕业工作的圆满结束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