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主任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

    2018-05-08 11:32:57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浏览数:0

  5月4日,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姜鲁平主持,全体班主任参加。

  会议传达了党委学工部专题会议精神和《关于开展学生宿舍安全隐患专项整治的通知》要求。结合学校会议精神和学院工作实际,姜鲁平对近期班级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各班要于5月6日之前召开“宿舍安全 人人有责”主题班会,传达学习《学生宿舍用电及防火安全须知》,组织同学签定《学生宿舍安全防火承诺书》,填好《青岛农业大学主题班会记录表》,彻底进行安全大排查;二是要按照军训标准进行内务整理,创造干净整洁的宿舍生活环境;三是要对照大一至大四学生的特点,结合学生的学业成绩和毕业条件做好大学生活指导;四是要将教育和管理相结合,提高学生的思想认识,重视安全卫生,养成良好习惯,促进基础文明素养的养成;五是要关注特殊群体学生,引导学生合力排解不良情绪,维护校园秩序。六是加强毕业班级管理,保持信息畅通。